跳到主要內容區

支持警大教育、慈濟捐贈試劑──慈濟基金會捐贈警大COVID-19快篩試劑

發布日期 : 2022-06-21
在目前新冠疫情持續嚴峻的時刻,財團法人佛教慈濟基金會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教育工作,關懷本校師生同仁,無償提供亞培家用新冠肺炎抗原快速檢測試劑2,000 劑及安心祝福包200份。

6月17日(星期五)上午10時由慈濟基金會公傳處顧問夏萍蓮女士帶領該基金會桃園區的志工一行8人,前來本校捐贈相關防疫物資,由本校校長親自接見,並代表受贈。

校長表示,中央警察大學係培養國家治安執法幹部最重要的學府,學(員)生採集體住宿,接受學(術)科及生活教育。學(員)生在返校受訓時,因其接觸對象眾多且不特定,群聚染疫風險相對較高。非常感謝慈濟基金會在疫情持續嚴峻之際,再次以實際行動支持警察教育,提供重要的防疫物資,並帶來安心的祝福與關懷,協助本校師生渡過疫情最艱困的時期。

最後,校長代表本校致贈感謝狀,感謝慈濟基金會即時提供的快篩劑與安心祝福包,幫忙守護警大全體師生的健康與心靈。期盼全校師生共同努力,全體國人都能平安渡過這波疫情。
瀏覽數: